星期二, 3月 29, 2011

我很可愛


友說,看你的文字總像很憂鬱,要開心點才可愛。

我說:其實我超可愛,你都不知道。

我想,近年我越發變得開朗。平常遇到開心的事,總禁不住BLAHBLAHBLAH的與人分享;笑點又低,一點無聊小事情都夠我笑個沒完。平常開心的對外分享得太多,自然較少以文字形式分享。我想,開心事情10件只有2、3件會在這對分享,要說是委屈了來這裡看我的人嗎?真對不起。

讓人憂鬱的悶悶的事情嘛,雖說近年都開始懂得與人傾訴,但總是不喜歡絮絮不休像祥林嫂那樣。故此,我只能向著自己的肚臍眼當祥林嫂,在這裡用自己的方式抒發抒發吧。對,這裡從來都是我的肚臍眼,放下我的心事或怪念頭,或不敢與人分享的寫作練習等。

因此嘛,其實我很可愛。哈,很不知羞恥呢。哼,但是真的……可愛啊。

你看我是漆黑無光的隧道,我實在是那柱子上的彩虹。

5 則留言:

  1. 誰是祥林嫂...

    回覆刪除
  2. 是魯迅作品《祝福》裡的悲劇人物,中學唸文學時唸到,很深刻。

    回覆刪除
  3. 想多看歡笑的一面!

    回覆刪除
  4. 小朋友:你個「囉」字可圈可點啊下!!!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