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5, 2011

慢慢食

大約12:25pm,出現了一則我覺得很好笑的對話。

我對坐counter的阿姐說:我去洗手間。
她漫不經心地說:好啊,慢慢食。

我想,她以為我去吃午飯啊。好一個誤解,真有趣。

因為太急,所以沒多說便衝去洗手間了。可是,邊想邊覺得很好笑,竟然笑了出聲。

我真是一個無聊頂透的人呢。

3 則留言:

  1. 無聊頂透的人

    謝謝你msn 與我分享這笑話﹗

    我確實覺得好笑~hahaha

    聊打

    回覆刪除
  2. 吾無聊阿....我都是這樣的人...係OFFICE 吾無聊下好難過日子~

    我就是有點悲喜交雜的....就是個過分感性的人...
    看你的文字...我覺得我們有點似~其實相似的地方也不少~
    能交個朋友嗎如果你不介意?

    我叫sar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