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1

如能令你幸福……

又到親愛的v生日的大日子,今年應該是第二年為她預備禮物?為這位小姐預備禮物最傷腦筋,她又愛驚喜又浮誇,一向低調的我,只能用我的一雙手,希望能讓她暖心暖心。

畫是按我為她拍的一張照片畫的,背景是沙灘。那天真的很累,可是,那辛苦過後和妳一起欣賞的風景,特別美。

相架一再構思,又經過失敗,最後弄了這樣的款式。配上新學懂的自製蠟紙(雖然用了普通的筆以至有點走色),希望妳喜歡。

生日咭繼續用波點,自己就覺得這設計很可愛了,不知她喜不喜歡。

那雲和入面那張相一樣大,其實位置也正正一樣,算是暗暗的details吧。嗯,還寫了滿滿的文字。

她那次看到鴨子頸鍊,說可以的話想為妹妹訂一條。嗯,就送你啦。


連包裝都加入波點的元素,真的很統一呢,哈哈!

v,如果能讓你幸福,我都願意為妳做。

我親愛的友,但願你不止生日,要永永遠遠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