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11

約會

說起和剛相識的異性朋友單獨約會,很多友都好意地笑得不懷好意。


有位友提醒我,如對那異性朋友沒意思,便不要再應約了。到底初相識的男女單獨約會是否意有所指呢?

受朋友的告誡,我說:順其自然吧,想應約便應約啊。我當然明白友的苦心,是怕別人會錯意。我想的是,第一,那位異性朋友未必對我有意,可能也只想交朋友;第二,即使他心裡有意,但他從沒表達過,如果因為另一方應約便覺得人家也有意,到頭來責難對方,未免太幼稚了。男未婚,女未嫁,如果對方想多見面了解,看看是否找到對的人,他一天沒有表態,而活動吸引,我也不會抗拒。而且,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慢慢感受自己的感覺吧。

於我來說,男女單獨見面不一定有非單純友誼關係。當然,每個人的看法也可以不一樣。如果因為看法不同,到頭來出現錯摸以至怪責對方的難看情況,也很難做朋友吧。

2 則留言:

  1. 呵呵
    的確,男女單獨見面不一定有非單純友誼關係
    不過還是得確保約會雙方的想法一致
    任何一方想多了的話
    日後應該會有麻煩=]

    回覆刪除
  2. 也有道理,不過總很難確保大家想法一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