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11

我的弟弟是莫內。


這幅畫美吧?簡直是美呆了﹗這是家弟仿莫內《懸崖散步》的畫作。

最震驚是我回想起來,我從沒對弟弟說過我喜歡莫內的。有一天,我在facebook見到他upload了這畫作,我就大讚漂亮,而當時我是完全不知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原來,剛巧在前一張相他就在caption提到,而我又剛巧沒看到。就這樣,這畫作完全是一個驚喜。

看來很像油畫吧,其實是用膠彩畫的。我這弟弟是個很喜歡藝術創作的人,可能因為我又喜歡附庸風雅,喜歡文學藝術之類的,所以雖然話不多,但見面時感覺份外投契。有時候,他會在網上傳我作品,讓我給點意見;見面時,又會和我談談近日的功課之類,感覺很好。

雖然今年也收到別的很有心思的禮物,然後,容我偏心一下,這可是我的弟弟呢﹗嗯,這是我今年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本來沙發後的一面牆空空的,一直想掛點畫。可是,細心一想,好畫應該時常看啊,牆在沙發的牆後便不能常看。於是便改掛在手作角那邊,時時看到,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