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1

太頹廢的事

那天,和友談著,友說起找天要去high tea。

我立即興奮的說,好啊,希望可以多見面,或者可以去吃飯、看戲、談心、逛街之類。

友說,這類活動不行,太頹廢。

友由早陣子開始愛上行山,說這陣子又少了做運動,要再pick up。

我說明了對行山其實不大喜好,太熱了,我的休山期是5月至10月。就是這樣。

我只是不知道,和朋友吃飯、看戲、談心、逛街,是件太頹廢的事。

近日,我覺得自己要料理一下自己,我開始有點社交障礙。

2 則留言:

  1. sosmallapple1:22 上午

    或許不是你有社交障礙,而是你朋友獨特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說的社交障礙,
    不是指朋友間的興趣問題啦,
    而是近來我非常孤僻又敏感,
    小小的事便惹得我心裡鬱鬱,
    想見人,又不想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