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11

關於野餐與放風箏

和v認識才兩年多吧,在我那個不再為生日搞驚喜的年代(好啦,兩年一個generation gap),她為我張羅了一個驚喜生日派對。

她找來一小堆朋友來和我慶祝,我們到了塔門野餐去。


差不多所有人都預備一款食物,很有中小學野餐的風味。紅色波點餐枱布,水果、雞翼、三文治、薯蓉、丸子、所謂意式風情的凍湯配薯片,十分豐富。雖然當天很悶熱,但我超喜歡這樣。

在我小二的夏天,爸爸應承和我們在秋天到郊外野餐和放風箏。到我大二都唸完了,始終沒去過。每次說到沒守諾言這回事,姐和我便會說到這個例子。

和我們一起野餐的,有遍地黃金。

也有很有氣勢的山和石。


和那漸變的海。

還有一個特別的節目,就是放。風。箏。

有人說,小時候放過十萬次啦,沒什麼特別。於我來說,就是特別,因為我從來沒放過風箏的,很想感受一下。友記在心中,早說過有天要和我放風箏。

放風箏其實不容易,當天有些時候沒有風。友選了兩隻很好看的風箏,當中一隻更別有心思。同行者很落力地讓風箏起機,起好了就讓我玩。嗯,原來放風箏是件挺無聊的事,不過,一班人很專注地做無聊的事,讓風箏起飛、解線、大喊放線收線之類,實在很好玩。

友本來打算和我環島一逛,但孱仔的我在短短2、3小時便曬親了,即是頭赤赤和出現半中暑跡象,很無用。於是我們順沿路離開,坐那快如風的小艇回去。

我在放風箏。:)

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1. 希望這個驚喜可以永遠記著!

    以及,下次跟妳爸爸說:「唉...等左你廿幾年都唔帶我去野餐同放風箏,好彩我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帶左我去啊!」

    註:記得最少都要講「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咁多個好啊!多左我唔介意<3

    回覆刪除
  2. 已經講左囉! HAHAAHHAH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