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11

澳門家的memo pad


和e去澳門慶生,第一站是去氹仔。

天氣太熱,我們在那吃豬扒包最馳的店飲汽水降溫。對,沒吃豬扒包,太熱了,都沒胃口。吃完後,我們在附近亂逛。經過一條街,就像是民居的地方,見到有一個櫉窗,放了好些紙藝品,然後貼著類似「非誠勿擾」、「不打算買別按鈴」之類的話。其實是連前舖後居都省回來,就是在家裡賣東西。

我看中了memo pad,覺得可愛極了,便按鈴。一個小妹妹戰戰兢兢的走出來,我點好了,e說要考慮下。那小妹妹什麼驚惶的樣子,匆匆入屋、匆匆交貨收錢,我們連再問的機會也沒有,很可愛。

每一pack $10,真的很可愛,所以禁不住買了。我知,這裡夠我用一世了。

5 則留言:

  1. 好靚,
    唔捨得用,
    掛係度做裝飾,
    睇住人都開心啲。
    掛一世,
    開心一世。

    回覆刪除
  2. 如果給我用, 就應該一世都用不完了 :P

    路過又會再來的空中飛人

    回覆刪除
  3. 新鮮人:唔會唔用囉,哈哈,會盡量用,讓別人都曾經擁有。

    空中飛人:你是飛過來的嗎?說實在,我很想能親眼看一次空中飛人的表演。

    回覆刪除
  4. 讓別人收到也開心。

    回覆刪除
  5. C, 我是翻筋斗來的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