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7, 2011

流過時間的回憶

那時候,唸馬料水大學,常常和男朋友到沙田閒逛和吃東西。今天才到沙田,在新城巿走,再到好運中心那邊,回憶悄悄的飄來,又想起好些從前發生的事。

經過粥店,那間點粥會送紫菜湯的粥店。看到那個二人座的卡位,想起我們有次坐在那邊,那次我接到電話,遇到不偷快的事後,他沒有安慰我,反而責難我,我的眼淚大顆大顆的落;那次在新城巿等了他超過兩小時,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明所以;一起找他那遇到情傷的前女友,他還和他的男友聊……

雖然有不少不快樂的事情,然而,已像鋪上了一層磨砂面的照片,隔著隔著,像看影畫戲。

最騙得到人的,是時間,而最騙不到人的,也是時間。

2 則留言:

  1. 大學站...Congee shop....我也有過似曾相識的故事~

    sar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