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2, 2011

出於什麼

這篇是喃嘸喃嘸。所以沒邏輯、沒中心想法可言。

沒心思做任何事的感覺,維持至今。已經數個月了吧。

報了素描進階班,本來好端端的吧,可以好好練習基本功,充實時間。可是,一來工作太忙,二來真的沒心思做任何事,連畫畫都覺得有點艱難。事實上,我連初班最後的一張畫都沒畫好。進階班,只上了兩節課。線條練習被老師讚賞,還傳給同學看。我想我應該很開心,很有動力才對,因為我是個喜歡被人讚賞的寶寶(!)。可是,上第二節課後,還是覺得太勞累。我最不想看到的是興趣變成負累,趕著做功課像要捱苦,這不是我學畫的原意。也想過好好的學完這一期才休息,然而,上星期六還是覺得受不了,於是決定停學。對,浪費了金錢,但我總覺得我是拯救了自己的興趣。我想,日後我還是會繼續學的。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沒心思呢?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想什麼都不做,但呆著卻又感到心裡不好過。大概,我想有無數個新開始。還有,我希望夏天快點終結。

3 則留言:

  1. sosmallapple12:55 上午

    對你這篇文章很有同感,自己也在這個情緒當中。
    找不到一個出口。

    回覆刪除
  2. 不是沒興趣也不是不愛,只是需要放一個長假~又再重新思考又再重新出發。這是我每次遇到瓶頸時的一個心聲。

    回覆刪除
  3. sosmallapple: 希望你快點找到出口啦。

    iris: 我這一年多常常這樣呢,假放完了,然後又回到情緒當中。或許是要大一點的轉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