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11

中女的祈禱

希望忙碌會離我而去。
希望我可以自由地用我腦袋的空間。

阿門。


對,工作上又忙又多心煩事,連blog都沒心思打了。有緣再會。

4 則留言:

  1. sosmallapple12:07 上午

    願上帝聆聽你禱告。
    阿門

    回覆刪除
  2. 聽罷,我自己就這樣:

    希望忙碌會短暫離我而去。
    希望我經常可以自由地用我腦袋的空間。

    阿門。

    回覆刪除
  3. 這也是小男的祈禱

    回覆刪除
  4. 咁希望呢個世界既主宰聽到我地既禱告啦! :)

    多謝sosmallapp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