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長頸鹿食蟻獸crossover = 一種愛

這陣子工作忙透了,工作間氣氛越來越差,有同事不得老闆心,越發嚴重到搞出情緒病。既為他難過,又感到不安,壓力越來越大了。這陣子,彷彿工作才是我的至愛,好些興趣都被投閒置散。

某天的午飯後,繼續疲累。走回辦公室,見到桌面有個郵包,一看字跡便知道是誰了。打開,竟然是一個長頸鹿電話case。那隻長頸鹿的咀像極食蟻獸,所以我說這是crossover。笨笨的,我喜歡極了。拍了照後,便立即幫iphone換衫。

我用電話case呢,一般都很長情。看上了喜歡的,便一直用到破爛。舊的那個其實被跌到兩邊角快要爆,仍捨不得換,現在倒是天降靚case。

怪不得送禮那位小姐由星期一便一直講,說星期三會有好心情。我心裡就知道她要做些事,只是想不到那是長頸鹿。

朋友的愛,原來還是擁抱著我的。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