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11

檸檬可樂

某天,和同事用午膳,驚覺飲品部的阿姐和公司旗下酒店的保安員是同一人。嗯,世界難撈。

不知怎的,雖然我連這個阿姐的稱呼也不知,而她也只懂叫我經理,我卻很喜歡這位阿姐。她每天上完保安員早班,下午換好衣服便接著到餐廳工作,工時極長。

早兩天,她記得某位同事的愛好,見到他在排隊,便預先給他沖了凍奶茶少甜。我打趣說:你真偏心! 然後,她笑笑,著我先付錢再取飲品。原來,她給我的可樂加了四片檸檬,真的很窩心。今天,和同事用晚膳,她又故技重施。

當我拿著放食物和飲品的餐盤回座位時,恐怖的事情便發生了! 我一不小心,整杯檸樂倒了,弄得同事一褲子可樂,滿桌子椅子和一地都是可樂,尷尬都不行。清潔姐姐弄好後,我說要給同事買飲品謝罪。這時,保安阿姐向我招招手,原來是給我們兩杯免費的檸樂呢﹗

一切並不是因為那杯檸檬可樂,而是一杯子滿滿的愛。

2 則留言:

  1. 好一個人間有情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對呢,情味滿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