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11

臭罵

很想把一個人臭罵一頓,很想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劣行。

每次攻擊都是有原因的,旁人卻不知曉。

我承認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你暗裡做的事情,別以為我不知道。

在這個秘密花園已不秘密的時候,我無法清楚說明自己的委屈。

把怨氣發洩在我身上時,還大條道理。其實你才是最雙重標準的混蛋。

當你勾起我的傷痛時,我告訴你,我已因著你的幼稚而痊愈了,即使我不會把事情和盤托出。


記仇怪!!!

2 則留言:

  1. 部份同意﹗
    遇著這些人
    就是想...做事的藝術和說話的藝術,可能要學一輩子。



    不想成為同類。

    回覆刪除
  2. 只能說,說話的藝術拿這裡用,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