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11

Mc Lovin's Tavern: 跳進異域的美好一夜

這陣子工作讓人發瘋,假期好想逃跑。和v很久沒見面,也很久不能快意地msn。然後,突然約好了星期六見見面。


她陪我在上水做點事,然後再到旺角買東西(話說我是一個熱愛工作的寶寶……),再到尖沙咀取訂了很久才有貨的指甲油。現在想來,真的像勞役她似的,要陪我四處奔波。到終於可以停下來,她帶我到尖東的Mc Lovin's Tavern用晚膳。

其實我不知道bolognese sauce即是怎樣的味道,就亂點來試試。吃一口,v問我怎麼了,我說:肉醬意粉,比大家樂的好一點點。不過,那肉碎不是完全的挆得爛透,就是有一點點連著連著的肉,可以咀嚼咀嚼,很不錯。

這是v推介的whisky chicken wings,有很多隻。吃下去,我說啊,很香口的炸雞翼。至於whisky,我只能吃出點點酒香,但我倒分不出是whisky或是紹興酒。看,我這個粗人,不大懂得欣賞食物吧。不過,就是好吃。我超愛吃雞翼的呢。

已是第二杯cocktail。是這樣的,開始時,v點了黑啤,我則點了一款較簡單的cocktail,叫love for sale。吃著喝著談著,然後開始看見有人走上台上預備,試著樂器。不知怎的,我對live music有種沉迷,聽不聽得懂也好,就是喜歡待在那兒聽。

因此,見到有人在預備,心裡便十分興奮。我對v說,我們要等啊,如果他們的音樂留得住我們,便多點一杯。然後我們便一人點了一杯cocktail,叫around the world,比較多不同種類的酒,v問我怕不怕醉,我倒覺得沒相干,反正一次半次地坐的士回去也不過份。

音樂很大聲,很多時我們都聽不到大家在說什麼。然後我們跟著歌者扭動身體,打著節拍。菲人有很強的音樂感,歌聲很動聽。男主音不知怎的,讓我想起gaspy廣告的人物,扭動身體時凸出肚腩,十分有趣。女的身材撩人,唱歌時投入的扭動身體,性感而自然,讓我們好不羨慕。v對那bass手很著迷,說他留著鬍子很性感,我則幻想他像那些喝醉了回家會打老婆的燥狂人;但的確,他的鬍子留得好。

有一個漂亮的外國美女和她的朋友點了唱,還不時走到台前跳舞。她真的十分漂亮,而且跳舞時極好看,外表斯文內裡open的模樣(啊,不是貶義),總之好玩。我們間中也被歌者拉出去跳舞,就胡亂的跳。我不是常玩的那種人啦,但只管放任,大家都樂在其中。

我們點了唱,我點完才後悔,因為他們根本沒可能唱a moment like this這類讓人屏息靜氣的歌吧。可惜是v點的you're beautiful也沒被唱出。後來者點的lady gaga則很受歌者的歡迎,大約是已練得滾瓜爛熟吧。嗯,最多我下次點avril lavigne吧。

無論如何,這晚和v過了意外地比美好更美好的一天。在壓力重重的日子裡,能像跳進了別的世界那樣,實在太美。我要儲起這種美好,慢慢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