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1

永遠的


很久沒回家過夜了。預備洗澡,打開抽屜,找回這件十多年前買的衫。

爸爸很喜歡聽英文歌。在我小時候,他其中常常播的有beatles的歌。我跟著聽,雖然對樂隊的認識不深,但就十分喜歡。

記得唸中學時,非常偶爾地和媽媽逛街,印象中是不知何故去到老遠,結果在潮流特區逛一會。看到這件beatles tee,十分喜歡。當時標價錢120,家裡不是有錢,覺得一件tee要件120實在太貴,躊躇良久,最後都不敢說喜歡。

大概媽媽看出我的心意,就問我是不是喜歡這件tee。我吞吐答應,然後媽說:那就買啦。我說:但實在太貴了。最後媽叫我別在意,難得喜歡,便買了。買了後,我常常穿,即使穿上幾多次,照鏡見到自己穿著這件衣,都會感到由心而出的快樂。

後來,穿得多,幾年後,衣服最下面的一些縫位都穿了洞,還是捨不得掉棄,放在家裡穿。今次找回來,從前的片段仍歷歷在目。

很多人對beatles的喜愛是永遠的,而這件beatles tee,又帶出我的另一些永遠。

2 則留言:

  1. ;

    以往有留言過給你

    但那時侯用的名字 大概忘記

    只一直默默地 給你支持 (嘿.



    這件Beatles tee我也有呢~

    我的是白色 但因常常穿亦一樣佈滿小孔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嗯 就這樣了 下次再見 ~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你。
    多謝你支持,幹嗎要加個「嘿」字?呵呵。
    BEATLES的好歌太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