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11

購。夠。

近來養成了一個惡習(?),就是假期便要外出。其實我知道我需要的是在家休息,但不外出又不能放鬆起來。於是,我總在這種矛盾下一個人在街亂晃。

重陽節假期,本身要stand by。我一向堅持不外出,以免有事時無法處理。不過,今天還是很想外出,吃吃東西閒逛一下。到附近的巿區去,商場滿是人,讓我一時有種不適應的感覺。一向不是購物狂的我,看到轉季新衣當然吸引,但想著不要太花錢便沒逛衣飾店,改到超巿買東西。本來出來只為買女性用品,結果還買來額外這些。

對,雖然我不是那些為買粉底液最後花了幾千塊的女人,但這總看出我點點女人的特質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