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11

受邀

今天收到電郵,受邀參加HTC的試用會,這可是第一遭呢。


邀我的小姐說:「我們十分欣賞你的blog文,別具個性又能突顯現代女性的感性生活。」er... 哈哈,唔。係。卦?! 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嗯,那個試用會還會有十數個blogger參加,另外有一個曲奇製作班。

從前看不同的blog,見到好些blogger常常受邀參加這些試用會,總覺得我這些小眾(自說自話?)的blog,又怎會受人吸引到青睞呢?我會是被騙嗎?其實是傳銷公司嗎?我要放低十萬九千七嗎?

應該是騙我的吧?很怕出席這些活動,因為我很怕生的,又內向……可是,哈哈,我決定深入虎穴,搗破這個有得吃有得玩的騙局(還在懷疑嗎?)。我認我貪心又貪玩好了。

等我報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