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1

目的

有些人說話,總有hidden agenda。

這方面我的老闆可是代表人物。讚你,可能是罵你;關心你,可能是諷刺你;當然地,罵你,其實也可以不是罵給你聽。遇著這種人有時很辛苦,因為你總得猜他實在在說什麼。而且,這是你的老闆。

又,是老闆還好,那終歸只是一份工作。身邊的人是這樣,那就活受罪。

那天,他說起近日的事情,我是覺得有hidden agenda的。你可說那是溫和間接的通報,也可以說是暴烈的叫你死開。原來我自己心裡都會比較。雖然我明白那選擇之必然,但心裡還是希望有東窗事發的一日。

我不是聖人,是黑心鬼。一刻黑心吧。這本來是早可料想的。

2 則留言:

  1. 小三?點解要做無名的小三?喜歡的,有能力的,便搶來好了!

    回覆刪除
  2. 不是啊...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