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11

只有treats的htc rhyme試用會(二)

之前一篇說了試機後的感想,這篇說的是活動的另一部分——弄曲奇。

嗯,其實粉糰早預備好,可以省時,因為嘛,我們這個弄曲奇活動一點都不hea,十分充實! 這個弄曲奇活動由complete deelite的jacinta和calvin老師帶領我們蓋曲奇模和為曲奇裝飾,十分好玩。我還很想多謝erica,大概她不知道,有她在我身旁陪著弄,讓我感到一直被關顧著,我感受到朋友那種窩心。

好,一邊去相一邊說……
老師預備了很多曲奇模和裝飾糖粉。看著粉糰和模,真的覺得自己在玩奇樂膠,哈哈。大家都很努力的蓋啊蓋,又很努力的為曲奇賦予生命。嗯,話說友很努力的為她的小魚和小熊貼眼睛,十分精緻。

我做得很慢,也弄得很messy,哈哈。無論如何,很好玩啊! 只是我做得太慢,做的不多,浪費了粉糰。

焗好了,大家都很期待。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吃曲奇,盒子滿滿的,有不同形狀的曲奇,看到便感到很滿足。應該趁熱吃一個,但是興奮得忘了吃,哈哈!

裝飾曲奇的另一個環節是弄萬聖節曲奇。老師先預備焗好的曲奇,然後讓我們搓糖膠,教我們如何黏合和畫圖案。這些便是我的製成品,包括:波點c蝙蝠、單眼南瓜、紳士鬼和橫間斷指。

走之前收到一個南瓜禮品包,除了南瓜手切糖,還有htc印字的手切糖,真的要大叫卡娃衣呢!

嗯,給大家送上我掌心滿滿的愛!

得到一個難忘的體驗。預祝大家萬聖節玩得開心!

2 則留言:

  1. 切糖 K11某層亦有一間好特別 味道亦不賴。

    曲奇啊,還真以久沒收過了,

    萬聖節,不知道打算你會往那裡度過呢。還真期待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不大吃糖了,但切糖是可愛的回憶。
    那裡的糖不便宜啊,但的確不錯。

    萬聖節啊,應該一個人在家過,好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