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11

五個我按下快門的理由。46

辛苦,卻值得。

這是UFO……燈。光影起舞。

星期五下班,給自己一個happy hour。

連綿雨後的陽光,怎麼可以又猛烈又溫柔?

小丸子看來沒有心事,那就對小玉說。

4 則留言:

  1. sosmallapple2:33 下午

    哎~~你也朋友參加毅行者呀?我昨晚也在山上等我的朋友,還在著大雨,我聽他們說,這次走三段比過往走十段還辛苦。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第一次當support team。
    天氣真的不好,雖然有點狼狽,
    我們support的隊伍有人身體不適,
    但都一直堅持著,實在令人佩服。
    這次真是很好的體驗!

    回覆刪除
  3. sosmallapple10:35 下午

    哈~~不是昨晚有沒有見到你呢。

    回覆刪除
  4. 很漂亮呀拍這效果
    我也想試拍這種框效果
    能分享是哪個apps 嗎

    路過人在此拜謝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