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2, 2011

我與妳太好姊妹


中學好姊妹出嫁了。

a、j、w是我中學階段的好姊妹,唸書時常形影不離。老師笑我們是「四朵金花」,我們戲稱自己為「四條金瓜」。

還記得上體育課,我們躲在禮堂裡談天,幻想誰會先出嫁。那時我們幻想的次序是w、c、j、a。現實呢?a先出嫁,現在到j了。因此,j打趣說:快到你要閃婚了。

老實說,我討厭死當姊妹了,又要試衫、又要造型、又要穿高跟鞋跑呀跑。我寧願穿便服,然後幫忙一整天。不過,真的是好姊妹,我是十分希望她能開心,有個自己的夢想婚禮。特別是,她的夢想婚禮裡有我穿著姊妹裙陪伴出嫁的影像。

從來沒想到這看來像個永遠的孩子的女子也會戀愛,心裡特別特別的祝福她,願她幸福滿滿。

又,這次婚禮遇上一輩子也不可能遇到的兄弟,遲下再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