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8, 2011

萬般帶不走

終於的起心肝收拾衣物。本來是晾衫、收衫和摺好那堆一直放在一邊的衣物,結果索性把衣櫃翻東扯西的,一氣過收拾。

我從來不是購物狂,也不是朝拜華衣或潮流追隨者,但就是衣物一堆,衣櫃都快容不下。亦因為衣櫃快容不下,所以亂了也不想收拾。加上反正我穿的來來去去就是那些,後來就有直接在晾衣物的地方拿衫穿之勢。可是,翻一翻衣櫃,發現買了沒穿過、很久沒穿卻幻想有天會穿、不合穿卻幻想有天瘦了會合穿(真是白天造夢的小姐!)一大堆……

萬般帶不走啊,身外物不宜太多。一直以來,因姐購物狂,間中會給我一袋袋她不穿的衣,看我要不要。現在嘛,我這一大堆衣物,要想捐出也真太重。希望遲下工作間再辦一次衣物回收,那就可以一口氣捐了它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