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11

紙張愛

很愛紙品,而且越買越多。看著看著,愛不釋手,但有時候釋出手才是愛。

要善用這些好看的紙張,最好就是弄些小咭送人。設計、選紙、製作,花的時間不少,每一刻都是快樂;然後,等待送人、送人的一刻、人家拿在手上珍重地看著咭子,又是買不到的快樂。

送給小學同學的生日咭。

送給在遠方的姑姐和她一家的聖誕咭。嗯,其實信封的正面我也很喜歡,不過有地址便免得再後製刪去。

忽發奇想,如果有人也想收這樣的咭,又或是想要一張咭送人,可以發我電郵。可以的話,我便弄一張給你。

6 則留言:

  1. 下個月又到聖誕節了,妳可以乘機做好多張送給好友^^

    回覆刪除
  2. 好美! 在哪裡可以買這些卡紙呀?

    回覆刪除
  3. Mz: 一些在台灣買,也有在手作店買的。
    可以到 http://zakkafarm.blogspot.com/ 看看。
    他們有開店的,在太子,我上過一次便出血了,哈。

    回覆刪除
  4. 你好,一直都係cd-r。第一次發言便問你攞野好似唔係咁好咁,但真係幾特別。耐何自己手腳唔協調,兼無藝術氣質,所以很大膽向你索取一張,能嗎?

    回覆刪除
  5. jay: 你好。要來送人嗎?發我電郵詳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