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幫忙like一個!

近年不時收到「like一下」的請求。

朋友的bb參加模特兒大賽、朋友拿婚紗照參賽、朋友開了公司、朋友的marketing公司加了fans page要跑數……有時,有一些考慮,所以我沒like,對方便繼續發請求給你,沒完沒了。大概我人情太淡薄?總覺得宣傳電話太煩,而這幾乎是第二煩。

有朋友開了賣名牌的店,不斷的要求我like他的fb page。然而,一來我不好名牌,二來我加了好些從前的學生,不想鼓吹名牌風。又,有不相熟的朋友常常要求我like她的bb的相。我知這樣想很衰,但我真的覺得那bb一點都不可愛,我不想like啊。而且,要先like那個page,再進去album like那張相,一來麻煩,二來我不想like那個page又怎樣呢?

我從不勉強自己滿足別人這種「like一下」的要求。其實like一個也沒什麼的,可能朋友真想bb能成為雜誌封面,又或是想贏取一個月用的尿片或別的獎品。

我知道,壓根兒我只是困在「有沒有選擇」的問題。我就是這樣頑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