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1

爸爸的wallpaper

剛過去的幾天,我都待在父母的家。

當爸知道我會留三晚夜時:啊?三晚?不是一晚嗎?你放大假?哎,那我明天上大陸了。沒錯,他是一臉為難和勉強的。

話說我搬出後,爸便進駐我的房間,和媽分房睡。那麼他們可以鬆動一點,而且最重要是各用一部電腦,不用爭機。而每次我說要回家睡,爸都會喜孜孜的收拾房間、更換床單,還會噴到一室空氣清新劑味(廁所味)。一晚當然沒所謂,但當變成三晚時,失去三晚自由空間的他,已由喜孜孜變為惆悵了。

星期五,我買了一個wifi router,想著安裝好便可以用tablet輕鬆上網。安裝的時候,我先開房間的電腦,wallpaper彈出,我嚇了一大跳。一個穿比堅尼的性感女子大大的立在螢幕前,由於那胸部實在不合比例地大,真旳十分震撼。嗯,我知道,這時候,文字實在遠不及圖像。不過,我不打算把「她」放上來啦。裝好後,我便把電腦關了,然後一直用我的tablet。

星期五晚,爸爸回來後,特意入房看我,那時我還不怎麼在意。到星期六,我與友相聚回家,爸在房中上網,我便坐在床上用tablet。之後,爸說:幹嗎縮在床上上網那麼迫?然後便離開。隔了一會,我抬頭一看,啊! wallpaper的美女變了一片大草原。

爸爸,你真的很可愛!

4 則留言:

  1. 小朋友,

    ...胸部實在不合比例地大...
    是正常男人的夢想啊!
    又,看過一位女子,她在微博簽名上寫著"大有什麼用 ?爽的不是我",道出大胸女子心聲哦。

    大朋友

    回覆刪除
  2. 嘿嘿...
    您的爸爸是很厲害啊
    我家baba跟電腦總是不能成為好朋友
    他每次上網和打文件, 都十分吃力
    因為老花看不清文字和對鍵盤的排位不熟悉
    不過, 現在, 他...喜歡用手機WIFI了 :P

    回覆刪除
  3. 大朋友:哈哈,我都明既。

    小雞:我爸跟電腦可是亦敵亦友呢。

    回覆刪除
  4. 說起來,我家的三個男人都有電腦殺手的稱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