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11

五個我按下快門的理由。52

沒想到這系列的最後一篇就在一年的最後一天送上。最後一篇,剛好有幾張對我意義重大的事情。
每逢年尾,又到反思的時候,總有不少衝擊,想於新一年起步的,或想於新一年斬纜的。近年尾,有些事情讓心情有點爛,然後突如其來的約會,和友分享一壺熱檸茶,分享心事。其實我還是幸運的。

小時候的暑假一定會到的地方,不是大眾財務啊,是光明書局。黃色的牆身彷永不褪色,耀眼醒目。

由平安夜到聖誕節,我沒想到,我在一輛六十座的旅遊巴中和友抽著獎過,十分難忘。

我的摯友結婚了。看著她這些年經歷過的,很為她找到一生的幸福而快樂。那種感動和震撼,大概連她都不知道。



這一年意外地因工作認識到幾位朋友,有待人真誠到不行的,也有充滿智慧的。雖然不常見,但能認識也算是我的意外收穫。聖誕假期一起吃火鍋,輕輕鬆鬆的感覺很好。


但願大家都能回憶過去一年的甜味,帶著甜味展望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