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11

安排

我是一個抓不住的人。有時我很享受獨處,有時則發了瘋的不想一個人。

想著十二月快到了,上年嘛,想著反正沒有節目,看見同事怪可憐的說想在聖誕節正日聽演唱會卻要當值,我便突然成為別人眼中的大好人,把duty換回來,反正沒事做嘛。也一如之前一年,友邀我去友的聖誕派對,私竇飲酒那類。說實在,我有時會心野,但還是覺得這種地方不是我去的地方。

今年,十一月便預備聖誕禮物,順理成章的便想到聖誕月的節目。今年比較主動,找想見的朋友聚會。沒反應的便不勉強作罷,說好要約的便一直談著安排,就是借聖誕假期為名,始終只是希望自己可以過得熱鬧快樂。

結果,意外地十二月過得還算精彩。

2:下班後和同事逛街,看了《50/50》。
9:幾位友到我家來個handmade workshop,我的目標是弄八達通皮套。
11:到表妹從前幫工的家吃火鍋和看幫工的可愛BB。
19:同事唱K聚會。
23:和在上海認識的友聚會。
25:小同聚會。
26:好姊妹結婚的兄弟姊妹聚。
27:舊同事聚會。
31:大同聚會(若果成行)。

一個月有31日,有9個活動,差不多1/3的日子。我就是這樣,要不自閉到傻,要不日子豐富得要命。於是,每當初相識的人以為我是個極外向的人時,我總覺得……你誤會了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