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12

2011。2012。


2011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之前一晚有點勞累,但我睡得飽飽,然後按計劃出發。

先到深水埗買皮革工具,遇上很好的老闆,給我上了一課免費的皮革製作班,還展示他那珍而重之的咭片,教我到這到那買工具。依老闆的介紹,在鴨寮街買了很便宜的字母和數字模。四時多吃我的早午下午茶餐——菜蜜配南乳豬手麵。

吃罷以慢步伐去做gym,在freewalker上看了一集glee,人生怎能沒有音樂?沒想到gym room的人很多,還以為大家都在趕節目。怕人多,沒做其他機,躲在更衣室內焗桑拿,中間走到外面攤著身子發夢。離開時已經八時半,回家選了較遠的路,一路有山頂走到山腳,涼風送爽。

我想,有一班人熱熱鬧鬧的過,或是我們呆著看一會書再別理那倒數便去睡會很快樂。大好假期,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又不甘寂寞。然後,發現這天過得還不太差,做了很多事情,也很飽足了。

2011最後聽的一首歌是Julie Andrews的《the favorite things》,2012年第一首聽的是方大同feat.黃韻玲的《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和友分享了彼此喜歡的歌,驚覺彼此喜歡的,正是彼此也喜歡的。和大家分享Lenka的《the end of the world》。有人說2012會末日,這首歌卻不是為應景。很喜歡當中的歌詞,世界末日那天,我會陪伴著你,我們一起開派對,慶賀我們平常擁有的,比如生活和呼吸。

願我們在新一年,每一天活著也像最後一天,感受身邊每一個人、每一件小事、每一句小說話帶給我們的幸福。願我們繼續充滿期盼的同時,還懂感恩、珍惜和顧念彼此。

1 則留言:

  1. Halo~一直都好想買皮革工具,但又唔知去邊到買好,可唔可以分享下?d數字模個d要去鴨寮街邊到買呢?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