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12

量度

曾經,友向我訴說和伴侶之間的鬱悶事。


她說:怎麼我把他放在第一位,連睡覺的時間都犧牲了,但他卻把別的事情,比如睡覺或他的興趣,放在第一位呢?

然後我說啊,愛情總不能這樣量度吧。這樣量度起來,愛情會一點一點的蛀蝕,直到有一天大家都無法愛下去。

其實所有關係都是這樣吧,除非別人也張聲說如何如何的著緊你而事實並非如此,否則,我們實在難以控制和估量。

總有人,間中讓我數算,我們認識多少個年頭了?怎麼我會這樣無條件的付出我的愛?或許,我間中會發一下飆,覺得自己太渺小,間中問自己是否應該停下來;然而,我總還是繼續默默的走下去。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某一種的大愛。

2 則留言:

  1. 愛情只有願不願,
    沒法斗量!

    回覆刪除
  2. 要做就不要怨
    要怨就不要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