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12

轉變

有說2012世界末日,有說2012是轉變的一年。前者尚未應驗,後者發生了。


終於,離開兩年半的崗位,重拾教鞭。不定性的我,兩年半,是我的新紀錄,希望下一份工能待得更久。

來不及慶祝,也來不及分享種種,便得收拾搬家。通知期不久,結果只有短短12日的時間整理所有事情。

現時工作方面,盡力做好手頭上的工作、整理文件和交接;搬家方面,收拾、還要找搬屋公司(哎,一定要今天找,否則太趕);新工作方面,要預備的還不少,發現自己仍有不大清楚,有點點擔心。幸好,爸媽幫我把家裡的雜物房清空了,爸爸十分落力,還幫我做大清潔,減輕了我的一大負擔。

雖然細節來不及分享,但還是想在此紀念一下。未來,如果世界尚未末日,2012將會是充實的一年。而年初訂下的目標,大概會擱置,有點可惜。

無論如何,我想念這裡的一些臉孔,同時對未來的每一張臉孔充滿期待。

4 則留言:

  1. 歡迎重回。多了一位好老師,真好!

    回覆刪除
  2. 加油!一切順利!教安!

    回覆刪除
  3. 支持,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師兄:但願真如你所說,多了一位好老師,而不是多了一位誤人子弟的老師吧。

    肥彤、採虹: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