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12

幸福滿滿


友的情人節,改了在情人節翌日。嗯,我最親愛的友e,在二月十五日出嫁了。

雖然在預備的過程中有點小波折,我心裡覺得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也沒什麼,最重要的是她得到幸福。

相識十年了,你看她表面活活潑潑、吱吱喳喳的,實情她是極善良內斂、把心思緊緊收藏的人。她的寬宏,總是我要學習的。那時候,陪著傷到入心的她,我是多麼的希望她得到幸福。後來,好好先生出現,好得連站在身邊的我也覺得她不能錯過,而事實上他又怎會讓她錯過自己呢?緣份就是這樣,他們走在一起了。在整天的婚禮中,我多度禁不住淚光閃閃,都是快樂的眼淚。

沒什麼貴重的送他倆,只能送我小小的心思。我喜歡《詩經‧國風》那種生活的純粹,就選了〈鄭風‧野有蔓草〉,弄了一本豆本書,就只約2.8 x 3.3cm。背面用了不同花樣的貼紙,希望他們過著永遠繽紛甜美的生活。

願大家和e一樣,幸福滿滿。

4 則留言:

  1. 祝你的友e婚姻美滿!

    然而吸引眼球的也是右邊的甜美女郎!

    回覆刪除
  2. 禮物很好很有意思,
    很難得今時今日還有人那麼有詩意,
    國風樸實但長情,
    簡單卻有意味,
    配上簡潔的設計,
    意味傳情,
    很好很好,
    激讚。

    回覆刪除
  3. 然而吸引眼球的也是右邊的甜美女郎 ---> concur : D

    i appreciate the booklet you made. 好有心思(真的,我要立即找那首詩經看一看),不過,話說回頭,要很熟絡的朋友,才不會胡思亂想﹕為何做份完全不用花錢的禮物? 這是有一定的心有靈犀和信任才能做到。Glad that you are such good friends.

    回覆刪除
  4. 師兄、新鮮人:謝謝! :)

    G:完全不用花錢的禮物有什麼問題?我有做人情架?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