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12

但願我能把幸運也分給你

出路遇貴人。

上一份工作,我已覺得自己很幸運。被編排去不錯的地方,遇到很能幹的幫手。說幫手,不如說是像老師的智慧老人。基本上,我比其他同職位的人過得安穩。而自待業後,貴人更多。

慰問和打氣的親人和朋友不在話下,有朋友傳我合適的招聘廣告,有師兄傳電郵問我考不考慮代課,有舊同事給我介紹工作,機會連連。

這令我總不禁問自己,到底我做了什麼好事,總有人待我這樣好?在我得意時陪我笑,在我失意時伸出援手?

親愛的友,我的悠長假期終於快完結了。三月是我的好開始,下星期三又開始規律而有貢獻的日子。

感激我的友! 收到offer後,我不忘通知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友,當然還有在讀著這一篇的你們。已有朋友立即約我吃慶祝飯,已有說好的炸醬麵和happy friday……怎能叫我不愛你們?

幸運得不真實。但願我能把我的幸運也分給你。

7 則留言:

  1. 那, 我過來沾染下你d幸運罷。haha
    我今日都走左去2nd in, 又係有貴人介紹先有機會interview。
    開頭都只係抱著即管見下的心態, e家我都幾想做份工。

    回覆刪除
  2. leong:祝你成功啊!! 你一定沾得到我D運氣既! 哈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c妹,我真的需要幸運 :)

    回覆刪除
  4. 謝謝三位!

    師兄:為什麼啊?

    回覆刪除
  5. 呵呵,因為最近打牌總難贏啊!

    其實,當你常有好運,就可以常分給我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