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給自己幼稚的打氣

我應該弄個待業心情等輯吧。

有時,我會暗暗地有一些幼稚的想法/打算,給自己打氣或當作另類的推動力。

一天,我到旺角那頭買東西,在好旺角附近。當有未吃午飯,便想吃好旺角的炸醬麵。然而,待業期間不想多花錢,又覺得其實很快回家,可回家吃東西,這算是一項不必要的花費。同時,小魔鬼出現:一碟炸醬麵花不了多少,餓壞了便不好啦﹗

結果,我決定找到工作才可以吃炸醬麵。

一天,帶回家的洗臉泡泡用光了,媽在家用的不合用,用後覺得臉癢癢的。然後,我決定找到工作才買洗臉泡泡,平日就用清水洗臉。

我覺得,有時我會像那種有麻煩事才求神拜佛的不神心的大迷信,哈哈﹗

4 則留言:

  1. 為所應為,安時而往。這一點,我也一樣。

    回覆刪除
  2. 無論係迷信定决心,都要為自信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我個時由計劃出去讀書,到讀完返來搵到工
    都無GEL過頭,花係外表上的錢能省則省

    不過近年心情唔好時就唔再慳了...

    回覆刪除
  4. 師兄:嗯!
    C.M: 一點沒錯!
    LEONG:我想,我所說和你所說的是兩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