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12

關於結婚的夢

昨晚一連造了兩個和結婚有關的噩夢,哈哈。

夢境一:

我和一個男人在一間房中,像是親人或是很要好的朋友之類,但忘了是誰。突然有人開門,那人是黃毓民(!),而且當下表情態度也滿有江湖味。男人問我要不要和他結婚,我嚇得呆了沒答應,那男的便和黃講好了我會嫁。

畫面一轉,我拿著衣服(在夢境內是嫁衣,但只是一件普通的白色衫),有人示意我快穿下。我走到姐姐身旁,表現得很徬徨,然後說:我不想嫁。然後哭了起來。這時媽走近,我欲語無言,媽語帶怪責:你不想嫁?那你之前為何要應承?

夢境二:(和之前的夢無關)

我和姐趕著去機場模樣的結婚會場,我要去153號閘口,找了良久,拿著一張租場證明書,跑得氣喘。好不容易找到了,門面光鮮的酒店/酒家(?)外站著一個派位的侍應。我把租場紙交上,他帶我進去。進去後,就像一家荒廢了的度假屋。侍應把我們的東西亂放,然後說:你們可以走了。

我的衣著十分普通,我急著對姐說:早知我便帶合適的衣服來啊﹗當然我穿著很殘舊的衣服,姐便叫我去買。我四處逛,但沒有買了合意的衣服。突然,在門外遇到姐姐,我對她說:那場地很差﹗想不到會這樣啊,真的十分古怪﹗

造夢當天的下午,新認識的同事說她明年會結婚。而早幾天,友分享她不如意的婚姻生活。

2 則留言:

  1. 妳下意識其實係好想嫁俾黃毓民!

    回覆刪除
  2. -.-無。可。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