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2

笑臉餐盒



終於,帶飯無難度。

聽說老闆不喜歡人用微波爐,所以公司一個微波爐都沒有。本來打算帶飯省錢的如意算盤的我,有如跌落深淵(!)。之前說到,這裡的同事都比較靜,加上暫時在工作上不用和人合作,所以除了舊同事邀約吃飯外,我都是留在辦公室用膳。

見到鄰座的冷淡男用加熱飯盒,和友聊起,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USB加熱飯盒。上網搜尋,找到USB飯袋,打算到店子看看。和新同事提起,結果不到一小時,他便找到更好的加熱飯盒,還幫我多訂一個。訂好後,今天還替我取貨,又說以後飯盒有事也可找他,人真好﹗

另一個收穫,是因著飯盒,和後面的兩位同事破了冰。兩位同事立即很有興致地和我們談起上來,又說很多人用這類飯盒(我還以為是新發明﹗)。談話間,原來後面的同事前後在公司工作了十年,還告訴我,這裡的冰箱有小強,要用心把食物密封。想不到這裡的小強喜歡吃冷盤。之後,我還邀約同事遲下一起吃午膳。

無論如何,看著這個笑臉餐盒,心裡快樂;和同事的關係有突破性發展,又一快樂。

又,一位性格可愛的女同事今天主動關心了我一下,。對,我如數家珍地記著同事對我說的話,很變態。我很喜歡這同事,感覺她想和我交朋友,亦相信我們會交朋友。樂透﹗

12 則留言:

  1. usb 加熱飯盒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我真係out到爆,
    謝謝你的資料!

    回覆刪除
  2. 請問係邊度買呀?可否給些資料?

    回覆刪除
  3. 看來大家很有興趣啊。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21035869
    其實是同事幫我訂的,我不知他是不是在這家訂。
    你們可以再搜尋一下,但應該都差不多的吧。

    回覆刪除
  4. indeed, i also bought it from group buy ga.. but yrs can go to TST update Mall, there is a shop selling it...
    maban

    回覆刪除
  5. 多謝推介。第一次聽到有USB飯袋,那個加熱bento好得意啊。
    我想請問一下,那個飯盒會不會有氣味的?

    回覆刪除
  6. 看過資料,
    這個"小型煮食飯盒"好像很不錯,
    相片上看質量也很好,
    不像是大陸造的,
    不知實物和圖片上看是否一樣,
    例如金屬和塑邊是否平滑美觀等等,
    如果如網上說明圖片一樣,
    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讚!

    回覆刪除
  7. 感覺很幸福啊。

    回覆刪除
  8. 實物同圖的確差不多,D料幾靚,用了感覺都幾好。

    回覆刪除
  9. 那是好事那你不用那麼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