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12

關於愛

早陣子盛女話題熱熾熾,對,我想熱潮應該過了,我想說的也不是這個。我想說的是關於愛的一點點想法。

讀報說起部分女人有學識、能養活自己,從前那種結婚生孩子是唯一出路的想法,現在可改變了,只要活得精彩、活得開心便可以。

早被標籤為剩女的我想啊……的確沒錯,沒有男人不會死,只要肯花點力氣,要養活自己也不是難事。不過,我想再退後一步後看。無論男女,其實誰沒有誰不行。撇除部分享受獨身的人,我想,沒有甚麼不可,只有不願意。

一個人活當然沒有問題,只是,我們都希望有個伴。 希望有伴侶,除了希望得到愛之外,最重要的是,心裡的愛有處用。

2 則留言:

  1. 很認同
    我們都想有個伴

    剩男上

    回覆刪除
  2. 那便主動一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