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快樂。幸福。

昨天上韓文後,回家已11時多了,還要洗澡和幫家弟補衫鈕。理論上,我應該感到超疲累的。可是,整個上午,我都有一種快樂得興奮的感覺。

想想有甚麼事令我這麼快樂呢?
+ 買了一本可以學韓文的繪本。很久以前在page one見到已很想買,但那時還未正式上堂,為免浪費亂花錢,便一直沒買了。
+ 昨晚上韓文,聆聽測驗滿分啊﹗老師送我一張青蘋果최고예요貼紙,即You are the best! 難得的有成功感啊﹗
+ 回家後雖然很累,但幫家弟補衫鈕,突然覺得太溫馨了。
+ 轉了新的電話鈴聲,是Bruno Mars的《Count on me》,令人很鼓舞。
+ 今早起來時做了一點點運動,然後便便。大概我得到了佛洛依德所說的「排泄的快感」(﹗)。
+ 因為精神不夠,為了令自己有充滿力量的一天,吃了一個豐富的麥當當早餐,喝了一杯奶茶。可能正因為喝了奶茶。心跳加速令我更亢奮。
+ 這幾天工作相當充實,覺得自己是個有用處的人,很喜歡專注用心工作的感覺。
+ 買了電話叉電線,以後便不怕下班後電話快沒電。
+ 這兩天帶了蘋果回公司,吃水果讓人快樂。
+ 令人痛苦的月事終於完結了,在我的生日前。
+ 覺得自己在一些事情上真看得開了,像一肚子的沙都流出身體。
+ 懶惰的我這陣子皮膚變差了,很乾,還感覺乾得有點敏感。最近出血買了護膚品,塗了後,第二朝感覺真的「飲飽水」(但不是「飲飽水」那隻牌子啦),釋了一點懷啦。
+ 和e見面越來越密。她笑說快要印一件有我的樣子的tee,睡覺時叫她的老公穿著。嘩,很les啊,哈哈哈。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e介紹我下載了一個遊戲,叫「三國小豬R爆頭」,很好玩﹗

每件微小的事情也可讓人快樂起來,我還真幸福。
願你們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