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12

關於生活

久未聯絡的友問我最近過得怎樣,我隨意把半點感想說出來,但又像不盡然。

這陣子生活像很忙,但又頗規律。星期一做gym,星期二回家溫習(ok,大部分時間只是發呆),星期三做gym和上韓文班,星期四和人見面或回家呆,近這個月的星期五都約了人見面,星期六和日有時約人見面或找其中一天做運動。其實還有很多事想做,但又像再沒時間去做。像很忙,但又不算。像很充實,但又像到頭來什麼也沒做過。

像世界正在發生著很多令人覺得沒趣的事。我說我不理解為何這些事會發生,其實我大約理解。我說我不明白為何他們會這樣做,其實我大約明白。我說我不知道為何他們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我大約知道。我有時不是他們,有時是。說到底,我不是一個超脫的人,也不是外星人。

友問我最近過得怎樣,我說:有時很開心,有時很煩躁,甚麼也有一點。友說:那很好,生活著。

我明白,我只是常常隱約覺得不妥當,但我還是努力地好好過活。

3 則留言:

  1. 做多長時間的gym?
    最近我也很想join fitness centre,但是又怕自己沒有恒心。

    回覆刪除
  2. 我感同身受
    我會說在我,這是一種空虛,一種空洞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你已經看透紅塵,那是一種解脫
    我不敢說這也是你

    三木

    回覆刪除
  3. kima:每次個幾鐘,周末有時間和心情便多做一會。
    如果怕自己沒恆心,會要想清楚了,否則會浪費金錢。

    森:我想我兩樣都不是,只是有點卡在中間。我只覺得自己要多思考和歷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