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12

白色。美。

很少穿這顏色和這類型的衣服,因為我著實是個胖胖的人。不認識我的人大概會說,看照片也不覺得你是很胖的類型啊。可是,別忘了,照片總能把人騙過來。

我一直不敢穿白色,因為顯胖嘛。很羨慕那些穿白色穿得很好看的人,飄飄逸逸。我呢,除了白色,好些服裝也不大敢穿。有時很想穿啦,穿了被媽看到,便會被認真批評「你真係唔好咁著囉,著到你好肥」又或「你睇下你真係好肥啊肥婆」。久而久之,我更不敢穿。

天氣熱,這陣子忍不住買了穿大洞洞的針織衫,還有一件白色半透衫。針織衫,在家試了十萬次,穿出去仍覺得有點忐忑不安。那件白色衫,買了卻不敢穿,因為覺得一定會被批評啦(但當初又買了)。不要問我為甚麼,我總是特別因為媽的評語而感到鬱鬱的,那語氣總有力量令我變得更沒自信。那為甚麼仍要穿呢?想囉。

我真想做一個不介意這些批評的人。因為我只是外表不好看啊,我的內心其實也算美的呢。

9 則留言:

  1. 幾好睇哦,上衣,而家興這種隨意風。

    我都覺自己肥架,有時穿連身裙,未及膝,街上離遠鏡中倒影,咦? 又肥又矮,膝頭哥有兩團肉(!)。有些女孩身型修長,近來在泳池更衣室偶見,梳洗完畢穿回一件上衣配短牛仔褲,背後見高腰加一雙纖濃有度的長腿,煞是好看。身型,我沒有架,怕且要第二世投胎lu。

    回覆刪除
  2. 唔好理阿媽。青春只有一次。

    回覆刪除
  3. 不,你內外俱美!

    回覆刪除
  4. 你都唔係好肥0者!

    回覆刪除
  5. selina:又肥又矮,膝頭哥有兩團肉<--haha!形容得好好笑。

    meow:我希望自己可以啦。

    師兄:多謝﹗:)

    匿名:睇相睇唔出渣。

    回覆刪除
  6. 唔係呀,真人都OK呀!

    回覆刪除
  7. 我要做個好口仔~^0^~

    回覆刪除
  8. 即係唔係真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