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12

雲朵


每天下班,其中一個我很期待的景致,就是回家途中的天空。

我很喜歡看雲,特別喜歡雲團,像綿花糖的雲層。我會拍下來和人分享,但無論如何,卻覺得無人能明白我那看到雲團時激盪的心情。這世界有這樣美麗的東西,完全不用花費。為什麼回家途中的雲團特別惹我喜歡呢?無它,因為它相當的貼近,就在低低的位置,像觸手可及,也像它特意飄近,相當可親。

我想起我們如何看待一些人事物,親近我們的,讓我們覺得太容易。於是,我們把懷抱自己的擱下,希望擁抱更多。

只是,你以為永遠的擁抱,有一天會鬆下,走遠。

願我們都真正懂得常常掛在口邊的珍惜。

願我們都真正懂得放手。

3 則留言:

  1. 嘿,我也很喜歡看天,特別是夏天,雲多點,漂亮點!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看云
    有時候走路就抬頭看著天空
    路人都當我是傻的 XP

    三木

    回覆刪除
  3. lin:對,很喜歡多雲的天空,映襯得天空特別藍。

    三木:哈哈,咁要小心仆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