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12

死皮

有次無意聽到電台節目,提起原來在陽光中看到如微塵的東西,其實是人的死皮。恐怖嗎?我不知道真假,但一想到們一呼一吸著別人的死皮,總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關於死皮,我不知道男性的角度如何,就女性而言,應該是人人得而誅之,哈哈。我媽喜歡買lux的一種帶磨砂粒粒的沐浴露,我以前也用過一些臉部磨砂產品,但就是不喜歡。明明是磨走骯髒或沒用的東西,但我總覺得那些粒粒搞得人不舒服,總像沖洗不乾淨。

我較喜歡用那些洗澡時拿來擦身的毛巾,我不知道是什麼物料,就像……百潔布?嗯,總之擦啊擦,感覺又舒服、又乾淨。沒有它,總覺得不完全。

忘了之前有沒有說過第一次和友上深圳按摩(還未有第二次),我們輪流去擦身的經歷。那裡寫擦背間,我們以為就是擦背啦。怎料那個媽媽模樣的師傅一手把我的毛巾便拉掉,幾乎全身也被她那大刷子擦過。活到這麼大,身體也沒被多少人看過呢……邊擦邊感到很尷尬。可是,擦完後,皮膚滑溜溜的,有前所未有的舒爽,心情暢快到不行,也禁不進不斷的撫摸自己的手臂。

面對煩惱時,如果有一把刷子把煩惱擦走,你說多好呢?嗯,其實煩惱刷子是有的,只是我們看不到吧,也只是時間問題。

願我們都能好好抓住我們的煩惱刷子,擦走煩惱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