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12

내 친구가 h 입니다!


내 친구가 h 입니다. nae chin gu ga h im ni da. 我的朋友是h。

人越大,越難找到交心的朋友。幸運地,在韓文班裡遇上h。更幸運地,我們一見如故,很快便談起心來。

在初階班後,這兩個星期我們都相約溫習(ok,有時不是溫習,而是談心)。很喜歡這種互相扶持、打氣的感覺。h是個很善良的女生,談天時相當真誠。談到各自的樂事時,我們為彼此興奮;談到傷患,我們想給對方一下擁抱或輕拍肩膊。

有一次我們相約溫習,離開時突然想逛內衣店。內衣店大減價啊,我們便禁不住逛,我還試身去了。

c:其實我好少同初相識既人睇內衣。
h:下?我覺得我地識左好耐喎﹗
c:真係好搞笑,仲要咁樣响度揀底褲﹗
然後二人狂笑不已,連店員也側目。

當時,我們正在一個放內褲的箱子翻來覆去。太好笑了﹗

h씨는,我很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