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12

人夾人緣

有時不得不相信緣份。

喜歡在工作間和同事嘻嘻哈哈的我,待在這家安靜的公司,已經快五個月了。和我相對要好的同事都比我成熟一丁點,就是已婚和有孩子,有時就顯得我有點小朋友。ee同事會叫我阿妹,感覺相當親切。坐在我後面的j同事把我帶進她們的圈子,造就了我們的「快樂星期五」。可是,同事們大多工作多年,有共同經歷又有默契,而且都是同一組。因此,我不能像從前,和老泥M同事、A同事等胡亂說話。而且公司太安靜,有時也會感到有點寂寞。

不過,我很喜歡糖果同事。雖然她是兩女之母,個子高高的,初見面時總覺得不作聲的她可能有點不好親近。可是,認識後,她總令我感到心暖。在我沒料想的時候,讓我知道她惦記著我。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發一些溫柔的訊息,除了鼓勵,還有祝福。不知為何,我總會禁不住偷偷把心事分享,而糖果同事給我的回應,總讓我或失意或混亂的心平靜不少,像被厚厚的牆支撐著。

能夠在這裡認識這幾位友,真是我的一大幸運。

3 則留言:

  1. 在這個人食人的年代,全世界奉行賺到盡的世代

    有一個這樣的同事,是一種福氣

    你能有這份福氣,真是太好

    三木

    回覆刪除
  2. 那你要好好珍惜因為不是必然的。

    回覆刪除
  3. 三木,其實現實中還有很多很好的人。不過真的,我真的有福氣。

    匿名:一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