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12

離開,是為了讓我的心回來。

想起來,說這裡要停下來,已說了好幾次。可是,每次都有不捨。一個陪伴我五年多的地方啊!在這裡,我讓我喜歡而又願意的朋友閱讀我;認識了很多愛我的人;聽過不少路過的朋友給我的話。

對,我打算停寫了。我指在這裡。

當真的下定決心時,便想寫點文字。然後,手指放在鍵盤上,才發現本來滿腦子的文字,都突然消失無蹤。要打這篇,應該要花很長很想的時間。

明知世事變幻無常,但我還是任性的讓自己把一些人事物的狀態理解成永恆。最後,還是只能承認,永恆、永恆,變化原是永恆。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或是覺得一些事情還是骨碌骨碌吞進肚子裡好了,用文字說心事,是我治療自己的良方。慢慢地,不知是窗外的空氣開始混濁,還是原來的窗口已消失,呼吸開始困難時,只得尋找另一個花園。

我會繼續寫的,只想放心的寫。我會把新的連結給一些朋友。不過很抱歉,有些朋友沒怎麼私下聯繫,也有一點點在默默看我的人,如果你們仍願意,可以給我發電郵(molalabibiba@gmail.com),讓我給你新的連結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我心裡也一直愛著你們。

12 則留言:

  1. 另一個你,我是很想看的。

    回覆刪除
  2. 師兄:還是同一個我啊,已給你發電郵。

    回覆刪除
  3. 也發個給我吧!

    回覆刪除
  4. hana:查電郵吧。:)

    回覆刪除
  5. 發個給我吧!好喜歡看你的blog, 剛未看完以為你不再寫blog, 嚇壞我!

    回覆刪除
  6. Lin: 謝謝,會給你發電郵啊。

    回覆刪除
  7. 祝福你~~

    回覆刪除
  8. 我只是看,沒有在此發聲,不知道能否取得你新的網址?

    回覆刪除
  9. wild carrot: 請給我發個電郵吧,謝謝。

    電郵是:molalabibiba@gmail.com

    c

    回覆刪除
  10. 你好c,我是mavis,有收到我電郵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vis:我想我收不到呢……很奇怪
      可以再發我一次嗎?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