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6, 2013

要回來嗎

大家好嘛?

搬家大半年了,無意中發現還有人來這裡看。
讀著舊日寫的,好些竟讓我有羞恥的感覺。
不過,人應該有羞恥的感覺。

我想到的,其實竟然是,回來這裡繼續寫好不好。

19 則留言:

  1. 梗係好啦!

    Welcome ba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
      另一邊寫了大半年,還在想怎樣搞呢~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啊!
      另一邊寫了大半年,還在想怎樣搞呢~
      不知為何,但我感覺我有想念你啊小豬。
      : )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啊!
      另一邊寫了大半年,還在想怎樣搞呢~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啊!
      另一邊寫了大半年,還在想怎樣搞呢~

      刪除
  5. 咁另一邊點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邊寫了大半年,還在想怎樣搞,只是想把兩個地方變回一個。
      1.不理了! 在兩個地方互放連結,在這邊繼續寫。
      2.不理了! 在兩個地方互放連結,在那邊繼續寫。
      不過當然地,這邊感情較深呢。

      刪除
  6. alittlegirl10:16 上午

    Welcome back ^^
    喜歡你的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啊小女孩

      刪除
  7. 太好了,一直很喜歡你的文字,很多篇都讓我感動到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害你流眼淚啊。
      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8. 忽然發現你回來了,哈哈,你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回來才幾天。你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