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1, 2013

手藝


我發現我喜歡在弄小手作和煮吃方面真的深入人心。

但我就知道自己的三分鐘熱度,現在不是有喜歡的朋友生日,或者是特別的日子,我也很少弄手作了。至於煮吃呢,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天突然就沒興趣。

由我弄手作和煮吃以後,常聽朋友說的是:
1)你弄的嗎?
無論是車工很好的布袋或盒子,甚至是衣服,都會有人問。說實在,我心裏很自豪。
2)我想吃這個。
朋友吃過好吃的東西,就告訴我,希望我會弄一下。

最近逛書店的時候,也總會走到菜譜的區域,很容易就心動了,想把很多很多菜譜買回家。我不做全職主婦實在太浪費了!哈哈!

3 則留言:

  1. 快快去做個家庭主婦吧,gogo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話做就做咩

      刪除
  2. 感覺很溫馨,
    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