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9, 2013

你這剎那在何方

你這刹那在何方?


我的八達通、公司咭和手造皮套。
昨晚失眠,今天呆呆的,結果手拿著的咭也可以丟掉。
嗚嗚嗚嗚!
此刻,我的腦海內就只不停的loop著「你這刹那在何方」。

老泥m知道後,立即慰問,還說好借他的後備珍藏細張大口仔八達通給我,約了今天去拿。糖果媽媽知道後給我發訊息,知我精神不夠又把自己喜歡的糖果送我提神。阿姐又問我有沒有報失啊在哪丟下啊,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回。果真是人間有情啊!

嗯,和基金價格可跌也可升一樣,人生際遇也是可悲也可喜。

4 則留言:

  1. 咁啱,我又係瞓得唔好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响床上面碌左4個鐘

      刪除
  2. HELLO BLOG 主, 路過的, 好奇一問, 那草地是周公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