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1, 2013

不好意思啊男同事,對,我m到了。

(此篇重點在最後一段,前三段純粹想呻。)

很多人表面光鮮乾淨,實際骯髒欠公德得很。

大概我之前也提起過公司的洗手間了,所以除了想講有同事告訴我有同事把用完的m巾貼在牆上令我感到極度震撼外,我已不想再談及同事用洗手間後的壯觀畫面。

我也不想仔細講總在第一時間衝向我咆哮問是不是我把杯麵碎倒在水機旁的水桶(冤枉啊青天大老爺)的admin姐姐貼在廁所門的只有三點notice卻有超過三個語法語意錯誤的notice(作為牟利的教育機構啊……)。我知這句好長,但我需要這氣勢!

到底廁所門何時才修理好啊? ))))))))))))))))) 我真的不想撕m巾的聲音被外頭的人聽到啊,而我相信這也勾不起隔壁男廁的同事的興奮。

5 則留言:

  1. 冇門?從外面望到妳正在屎屎尿尿?好核突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廁所入面有兩格,
      但無左果道廁所門,就算在廁格內關左門,
      D聲都會傳晒出去呢。

      刪除
  2. 原來有聲的嗎~?@@
    播歌掩蓋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有聲啦,撕魔術貼都有聲,撕m巾點都有少少聲。
      播歌唔得啦,此地無銀,同埋會俾人話嘈,哈哈!!

      刪除
  3. 一面沖水一面撕wakaka~~~

    日本好似有得賣一款發聲裝置~俾女仔係洗手間掩蓋D聲=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