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5, 2013

六月的一些小事情。二。11年的超級友誼。

今年生日的正日和e、e的老公過,回內地逛了大半天。
 
先到少年宮書城,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就在其中家書店cafe吃下午茶,再戰紙品精品店。之前和e到過一家賣小家品的店,超喜歡。到後來一個人再去時,發現店暫時關了。而這次再去,竟然重開。很變態地,e和我留戀不捨,一副死都要在那裡帶點東西走的樣子。結果我們都有戰利品,而e的老公則等到在搞讀書會的觀眾席上睡了,很可憐啊! 實情是他說不會悶,一定要伴著我們,e找到好老公,我心裡真為她高興。
 
晚上,我們到了福民站的大漁吃晚餐,算是開了眼界(我指眾生相)。然後,e突然問我借耳筒,說要給我看電話內的一段片。原來,她自製了一段短片來作為其中一樣生日禮物。一起看著短片,就像時光倒流。我們相識11年了,不短的日子。11年來,無論見面多與少,我們的友誼一直不變。
 
回家,我再看短片,眼淚竟一滴滴的流下。
 
我沒法讓你知道,一路有你,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
 
願我倆有更多個11年,將來老了相約逛公園。

2 則留言: